【切换】 7年来打造中国专业的装修平台,截止目前已为4,208,329位用户提供了优质装修服务!
当前位置:  装修网 > 装修问答 > > 问一下擦家具用什么没有毛?有网友晓得吗?

问一下擦家具用什么没有毛?有网友晓得吗?

不离不弃傻子都不信i 提问时间:2018-01-30 19:00 浏览:45
补充:
分享到:更多
其他回答
割了动脉喝脉动.
割了动脉喝脉动. 2018-01-30 19:52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新型擦玻璃工具。按国际专利分类表(IPC)划分属于人类生活需要部,个人或家用物品分部,家具大类,家庭用的洗涤或清扫;通常吸尘器小类,窗的清扫大组,手动工具小组技术领域。分类号为A47L1/06。它是由抹布、抹布杆、滑槽A、横臂、套筒、手柄、刷杆、刷头、支杆、滑槽B、立臂、旋钮、夹子构成。其特征在于抹布安装在抹布杆的右端位置。是一种很具有实用价值的一种新型擦玻璃工具。假如没有专业工具,可以先用毛巾(最好是不掉毛的)沾洗洁净水擦拭。然后用干净的毛巾(绝对不能用掉毛的)擦干,要还是不行的话再用报纸擦擦就好了。总之越到最后你擦玻璃的工具要越干净越不能掉毛。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隐身是最好的拒绝、
隐身是最好的拒绝、 2018-01-30 20:44
怎样擦家具没有水印要准备两块抹布,一块是半干的,一块是干的。先半干的擦一遍,再有干布擦第二遍。效果会不错的,你试试吧!
滴滴答哗啦啦
滴滴答哗啦啦 2018-01-30 21:36
板式家具要关注,收到家具后要进行家具内的排空堵塞,把所有的排空都堵住,并且用湿毛巾进行家具表面的擦拭,进行通风,3到7天即可。对板式家具进行清洁的时候要关注,现在所有的板式家具基本上都有耐污的功能,清洁时用微湿的毛斤一擦即可
再也找不到一个坚持的借口
再也找不到一个坚持的借口 2018-01-30 22:25
旧的实木家具最好是把旧的漆膜擦涂掉,用天然柚木本体提的柚木油来擦涂,对实木家具有很大的保护作用,直接擦涂不需要任何添加剂,真正做到DIY,没有油漆刺鼻的味道,柚木油中,无游离甲醛,笨,甲苯,二甲苯和乙苯。
3份精准装修报价PK知底价!
今日 188 位业主已申请
50分钟前 宁波王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12分钟前 遂宁吴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14分钟前 成都杨先生抢到一个名额 14分钟前 北京贺先生抢到一个名额 20分钟前 上海吴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30分钟前 成都陈先生抢到一个名额 1分钟前 南宁赵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1小时前 广州唐先生抢到一个名额 3小时前 武汉杨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20分钟前 绵阳宁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5小时前 福建李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2小时前 成都廖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位业主已在问吧找到答案
Copyright 2013 zx123.cn,专业装修网-装修123网 版权所有,并保留所有权利。
ICP备案证书号:蜀ICP备12015828号    手机版 |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