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 7年来打造中国专业的装修平台,截止目前已为4,208,329位用户提供了优质装修服务!
当前位置:  装修网 > 装修问答 > 装饰材料 > 中山市福麟灯饰有限公司在哪个地方?哪家比较好?

中山市福麟灯饰有限公司在哪个地方?哪家比较好?

囍旧 提问时间:2018-01-26 11:02 浏览:10
补充:
分享到:更多
其他回答
离于
离于 2018-01-26 11:59
中山市的灯具有好几家都是我个人觉得还比较好的,推荐一家我自己觉得很令人满意的地方:中山市福麟灯饰有限公司,这家公司生产各种各样的灯,题主所说的亮钻灯室也是这家公司的主打产品之一,不仅质量好,做工也是比较精美的。地址:中山市古镇同益工业园。
如果有如果
如果有如果 2018-01-26 12:46
A:中山市福麟灯饰有限公司地址:中山市古镇同益工业园B:中山市亮惟灯饰有限公司地址:中山市古镇冈东第三工业区腾丰街2号C:中山市太平洋灯饰有限公司(三沙)地址:中山市横栏镇三沙村三沙工业园D:中山市东方灯饰有限公司地址:中山市东风路18号望采纳。
我病态不相信会深爱i
我病态不相信会深爱i 2018-01-26 13:39
中山市大光灯饰有限公司地址在:中山市福麟灯饰有限公司,地址:中山市古镇同益工业园23号中山市亮惟灯饰有限公司,地址:中山市古镇冈东第三工业区腾丰街2号
zx123_429649
zx123_429649 2018-01-26 14:31
A:中山市福麟灯饰有限公司地址:中山市古镇同益工业园B:中山市亮惟灯饰有限公司地址:中山市古镇冈东第三工业区腾丰街2号C:中山市太平洋灯饰有限公司(三沙)地址:中山市横栏镇三沙村三沙工业园D:中山市东方灯饰有限公司地址:中山市东风路18号这几家都是比较好实力的公司,都是在这方面比较专业的公司噢,并且口碑很好,期望能够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