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 7年来打造中国专业的装修平台,截止目前已为4,208,329位用户提供了优质装修服务!
当前位置:  装修网 > 装修问答 > 装饰材料 > 无线led灯泡多少钱一个?谁有报价?

无线led灯泡多少钱一个?谁有报价?

萌得我一脸血 提问时间:2018-01-26 11:04 浏览:24
补充:
分享到:更多
其他回答
心存我者將心比心
心存我者將心比心 2018-01-26 11:58
智能LED灯泡简单点说就是灯泡里面有智能芯片,使用无线技术将手机与灯泡连接在一起后,手机可以远程发送指令给灯泡芯片进而进行改变。我前段时间买的雪莱特的智能灯泡是使用蓝牙技术支持远程无线控制,通过蓝牙连接到手机的“麦窝”APP,之后就可以在APP中实现一键控制灯泡的开关设置、发光颜色、发光亮度等。与普通灯泡相比,LED智能灯泡可以用手机控制灯泡开关,灯泡的颜色也可以变化,亮度也可以变化,以及互动游戏可玩,普通灯泡就不用多说了大家都用过。其实可以买一盏玩玩也不贵,我京东上买的雪莱特的才129,确实挺酷的。
一个很哇塞的汉子
一个很哇塞的汉子 2018-01-26 12:53
智能LED灯泡简单点说就是灯泡里面有智能芯片,使用无线技术将手机与灯泡连接在一起后,手机可以远程发送指令给灯泡芯片进而进行改变。只要购买智能芯片在编写程序进去便可以了。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13823130834
13823130834 2018-01-26 13:41
无线led遥控灯泡价格是150元一个,无线led遥控灯泡内安装有无线接收模块,无线接收模块连接有编码器和控制灯亮灭的开关模块;遥控器内设置有与灯头内的无线接收模块匹配的无线发射模块,无线发射模块连接有编码器。采用IR红外线遥控模式,通过配备的遥控器能实现超过200万种颜色的调节,灯光亮度多级调节,灯光颜色可DIY调出自已喜欢的多种颜色。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