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 7年来打造中国专业的装修平台,截止目前已为4,208,329位用户提供了优质装修服务!
当前位置:  装修网 > 装修问答 > > 用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是什么?有什么规定

用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是什么?有什么规定

提问时间:2020-07-02 04:16 浏览:0
补充:
分享到:更多
其他回答
囚心锁
囚心锁 2020-07-02 04:17
您好
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应具备下列条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贷款偿还能力,个人信用状况良好;借款人及所在单位已与公积金核心建立正常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关系,至贷款时,已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不低于规定的时间,未发生或者已全部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具有合法的购房合同或协议,借款人应是购房合同约定的产权人,所购住房为本市行政区域内的新建商品房、经济适用住房、单位集资建房、棚户区改造回迁安置住房、存量房,职工建造、翻建、大修的自住住房等
来自网络望采纳
死一样的痛过゜
死一样的痛过゜ 2020-07-02 04:26
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前提条件是,城镇职工个人与所在单位必须连续缴纳住房公积金满一年.城镇职工在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应提交以下资料:  个人资料:申请贷款的个人(以下简称借款人)身份证明及配偶的相关身份证明(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均可)的复印件各4份;借款人的婚姻证明(单身证明、结婚证书、离婚证书或离婚判决书,丧偶者须提供对方的死亡证明)的复印件各4份;交购房款的有效凭证复印件4份;借款人及配偶的收入证明各4份;合法的购房合同原件4份;以及借款人及其配偶的印章.另外,必须提供借款人住房公积金的缴存证明.以上这些材料,一定要带上原件及相应份数的复印件.  房屋建审资料: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或房改批复;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审平面图及楼层平面图.  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购房者,可以到受委托的银行及经办网点办理公积金贷款,还可就近前往公积金管理中心或各分中心、管理部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  首先要问清楚开发商的项目按揭银行情况,问清楼盘“五证”是否齐全、能不能给自己提供相关手续等.假如开发商虽然“五证”齐全但不给购房者提供,也不可能办理公积金贷款.  在法定退休年龄内,贷款年限最长期限为30年;贷款额最多不超过40万元,贷款额在30万元以内的,借款职工可以向接受委托的银行直接申请,30-40万元,必须经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
勿
2020-07-02 04:34
上海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条件1、贷款人须有本市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2、自申请之日向前推,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12个月以上(夫妻都缴存公积金的只允许一人贷款);3、有符合法律规定的购房、建房、大修自住住房的合同(协议)及有关材料;4、具有一定比例的自筹资金。购买商品房、经济适用住房的,自筹资金不低于总房价的20%(购买二手房或建房、大修住房的,自筹资金不低于总房价的30%);5、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由所在单位出具月收入证明);6、同意用所购住房或具有完全产权的自有住房或第三人住房做抵押,或用贷款银行认可的有价证券、银行定期存单进行质押,或由贷款银行认可的法人、组织或第三人提供保证。
爱在尽头还是爱
爱在尽头还是爱 2020-07-02 04:42
(1)具有本市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证件;(2)申请前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半年以上,累计缴存公积金的时间不少于2年;(3)自筹资金达到所购住房总价的30%以上(含30%);(4)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5)签定了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6)符合委托人和受托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3份精准装修报价PK知底价!
今日 188 位业主已申请
50分钟前 宁波王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12分钟前 遂宁吴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14分钟前 成都杨先生抢到一个名额 14分钟前 北京贺先生抢到一个名额 20分钟前 上海吴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30分钟前 成都陈先生抢到一个名额 1分钟前 南宁赵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1小时前 广州唐先生抢到一个名额 3小时前 武汉杨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20分钟前 绵阳宁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5小时前 福建李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2小时前 成都廖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位业主已在问吧找到答案
Copyright 2013 zx123.cn,专业装修网-装修123网 版权所有,并保留所有权利。
ICP备案证书号:蜀ICP备12015828号    手机版 |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