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 7年来打造中国专业的装修平台,截止目前已为4,208,329位用户提供了优质装修服务!
当前位置:  装修网 > 装修问答 > > 海口市公积金贷款要如何才能申请?

海口市公积金贷款要如何才能申请?

提问时间:2020-07-07 04:06 浏览:0
补充:
分享到:更多
其他回答
你虽倾城但不倾心别挽留
你虽倾城但不倾心别挽留 2020-07-07 04:07
1、购买商品房的,须提供合法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3份,商品房开发企业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房产预售许可证或房屋所有权证复印件、开发企业为借款人出具的阶段性承诺函原件各2份加盖售房单位公章。2、《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审批表》2份;3、借款人身份证复印件2份;(有配偶者需**配偶***复印件2份)4、婚姻状况证明:已婚的提供结婚证复印件2份;离婚的提供离婚证复印件2份;未婚的提供未婚证明原件2份。5、借款人已支付不低于所购商品房全部价款20%的首期付款发票复印件2份;6、借款人(及其配偶)所在单位提供的经济收入证明或其他偿债能力证明原件各2份。7、借款人(及其配偶)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明细单各2份。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哦.
我是限量版全球仅一款
我是限量版全球仅一款 2020-07-07 04:16
具备下列条件者具备公积金贷款资格: 1、具有本市城镇户口; 2、具备还款能力且信用记录良好; 3、有稳定的工作及收入; 4、连续足额缴存公积金达到地区要求; 5、可以提供担保资产; 6、购房合同合法、有效。
感性使然
感性使然 2020-07-07 04:24
你好,1、贷款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到银行提出书面申请,填写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表并如实提供下列资料:
(一)申请人及配偶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
(二)申请人及配偶身份证明(指居民身份证、常住户口簿和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婚姻状况证明文件;   
(三)家庭稳定经济收入证明及其它对还款能力有影响的债权债务证明;  
(四)购买住房的合同、协议等有效证明文件;   
(五)用于担保的抵押物、质物清单、权属证明以及有处置权人同意抵押、质押的证明,有关部门出具的抵押物估价证明;   
(六)公积金中心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2、对资料齐全的借款申请,银行及时受理审查,并及时报送公积金中心。  
3、公积金中心负责审批贷款,并及时将审批结果通知银行。  
4、银行按公积金中心审批的结果通知申请人办理贷款手续,由借款人夫妻双方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及相关的合同或协议,并将借款合同等手续送公积金中心复核,公积金中心核准后即划拨委贷基金,由受托银行按借款合同的约定按时足额发放贷款。  
5、以住房抵押方式担保的,借款人要到房屋坐落地区的房屋产权管理部门办理房产抵押登记手续,抵押合同或协议由夫妻双方签字,以有价证券质押的,借款人将有价证券交管理部或盟中心收押保管。
望采纳!
3份精准装修报价PK知底价!
今日 188 位业主已申请
50分钟前 宁波王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12分钟前 遂宁吴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14分钟前 成都杨先生抢到一个名额 14分钟前 北京贺先生抢到一个名额 20分钟前 上海吴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30分钟前 成都陈先生抢到一个名额 1分钟前 南宁赵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1小时前 广州唐先生抢到一个名额 3小时前 武汉杨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20分钟前 绵阳宁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5小时前 福建李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2小时前 成都廖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位业主已在问吧找到答案
Copyright 2013 zx123.cn,专业装修网-装修123网 版权所有,并保留所有权利。
ICP备案证书号:蜀ICP备12015828号    手机版 |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