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 7年来打造中国专业的装修平台,截止目前已为4,208,329位用户提供了优质装修服务!
当前位置:  装修网 > 装修问答 > > 住房公积金查询个人账户余额查询怎么查?

住房公积金查询个人账户余额查询怎么查?

提问时间:2020-07-07 04:20 浏览:0
补充:
分享到:更多
其他回答
人海那么汹涌
人海那么汹涌 2020-07-07 04:21
查询公积金的办法:
住房公积金查询个人账户余额查询
1、登陆当地住房公积金网站查询
2、拨打公积金热线电话查询
3、到公积金管理中心办事大厅查询
4、到公积金管理中心指定网点查询
5、如果有公积金联名卡,可以登录网上银行进行查询。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女汉子不美不萌怎么了
女汉子不美不萌怎么了 2020-07-07 04:29
公积金账户信息查询方式:
1.到当地管理中心窗口查询,也可通过自助设备查询。
2.登陆当地网站查询。
3.通过当地12329热线输入身份证号查询。
4.部分地区可通过下载手机客户端查询。
希望能帮你,望采纳。
你宠出来的小脾气
你宠出来的小脾气 2020-07-07 04:38
1.柜台查询
  查询者可以到所在城区公积金管理中心办事大厅直接进行查询。特别提醒,查询者需要携带公积金联名卡和身份证。如果代替别人查询还需要携带被查询人的公积金联名卡和身份证。
  2.网上查询
  查询人登录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点击在公积金中心首页右侧的“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按钮,输入公积金联名卡号或者证件号、密码、验证码,点击“查询”按钮即可查出缴存和余额状态。
  3.电话查询
  可拨打全国住房公积金热线,按照语音提示输入公积金类型、业务类型、查询类型,输入公积金联名卡号或者身份证、密码就能查询。需要注意的是该查询方法仅限有公积金联名卡或者公积金查询卡的人。
  4.储蓄网点柜面查询
  查询人持卡到储蓄网点凭密码查询,还可以在自动取款机(ATM机)和多媒体查询机上进行查询。在自助设备上选“查询功能”—“其它查询”—“公积金查询”—“明细查询”。
3份精准装修报价PK知底价!
今日 188 位业主已申请
50分钟前 宁波王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12分钟前 遂宁吴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14分钟前 成都杨先生抢到一个名额 14分钟前 北京贺先生抢到一个名额 20分钟前 上海吴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30分钟前 成都陈先生抢到一个名额 1分钟前 南宁赵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1小时前 广州唐先生抢到一个名额 3小时前 武汉杨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20分钟前 绵阳宁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5小时前 福建李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2小时前 成都廖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位业主已在问吧找到答案
Copyright 2013 zx123.cn,专业装修网-装修123网 版权所有,并保留所有权利。
ICP备案证书号:蜀ICP备12015828号    手机版 |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