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 7年来打造中国专业的装修平台,截止目前已为4,208,329位用户提供了优质装修服务!
当前位置:  装修网 > 装修问答 > > 请问彩玻背景墙的价格贵不贵?

请问彩玻背景墙的价格贵不贵?

提问时间:2020-07-10 10:20 浏览:0
补充:
分享到:更多
其他回答
把我忽略
把我忽略 2020-07-10 10:21
价格是能接受的
水晶玻璃马赛克卫生间背景墙 20元
七彩马赛克背景墙 16元
彩玻加金属马赛克背景墙 12.8元
玻特幻彩水晶长条背景墙 20元
玻璃马赛克背景墙 8元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封印
封印 2020-07-10 10:29
彩玻背景墙的价格:
商家报价:265元
批发报价:298元
市场报价:245元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谢谢您,望采纳
身在忘川
身在忘川 2020-07-10 10:37
彩玻背景墙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考一下:
帝凡尼挂饰彩玻背景墙
报价:470.00元
家具背景墙 彩玻背景墙
报价:120.00元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3份精准装修报价PK知底价!
今日 188 位业主已申请
50分钟前 宁波王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12分钟前 遂宁吴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14分钟前 成都杨先生抢到一个名额 14分钟前 北京贺先生抢到一个名额 20分钟前 上海吴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30分钟前 成都陈先生抢到一个名额 1分钟前 南宁赵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1小时前 广州唐先生抢到一个名额 3小时前 武汉杨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20分钟前 绵阳宁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5小时前 福建李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2小时前 成都廖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位业主已在问吧找到答案
Copyright 2013 zx123.cn,专业装修网-装修123网 版权所有,并保留所有权利。
ICP备案证书号:蜀ICP备12015828号    手机版 |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