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 7年来打造中国专业的装修平台,截止目前已为4,208,329位用户提供了优质装修服务!
当前位置:  装修网 > 装修问答 > > 苏州希可家具价格贵不贵?

苏州希可家具价格贵不贵?

提问时间:2020-07-10 10:20 浏览:0
补充:
分享到:更多
其他回答
听说你过得很幸福v
听说你过得很幸福v 2020-07-10 10:20
苏州希可家具的价格情况如下参考:
1.苏州龙泽家具有限公司的希可家具,类型是肯德基分体快餐桌椅,价钱是95元一件。
2.苏州轩木阁家具有限公司的希可家具,类型是会议桌折叠桌,价钱是65元一件。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你真幽默
你真幽默 2020-07-10 10:29
苏州希可家具价格挺贵的。
佛山市顺德区爱尚妮家具有限公司的苏州希可家具价格是1250元
睢宁县鑫飞扬家具有限公司的苏州希可家具价格是1200元
洛阳市义顺办公机具有限公司的苏州希可家具价格是800元
以上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爱无罪
爱无罪 2020-07-10 10:37
苏州希可家具价格:
商家报价:598元
批发报价:546元
市场报价:512元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谢谢您,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