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 7年来打造中国专业的装修平台,截止目前已为4,208,329位用户提供了优质装修服务!
当前位置:  装修网 > 装修问答 > > 客厅窗帘的颜色搭配有哪些技巧?有哪些注意事项

客厅窗帘的颜色搭配有哪些技巧?有哪些注意事项

相爱终变成互相猜忌怀疑- 提问时间:2019-06-13 11:13 浏览:367
补充:
分享到:更多
其他回答
看你做!
看你做! 2019-06-13 12:10
挂窗帘技巧一如今,大多数的窗帘都由内外帘组成,而内外帘的区别就是在材质上,而在色彩上则会选用色调相近的,以增加和谐感。在窗帘的搭配上也需要注意,布料的底色或图案中出现的颜色中,至少要有一种能和墙壁的颜色保持一致或搭配得当。内帘可以统一的形式和轨道,做成一整幅落地帘,外帘则依靠窗户内轮廓各自分开悬挂。挂窗帘技巧二条纹窗帘和具有大面积花色窗帘的使用,窗帘的花色与搭配有客厅内相同花色的沙发,不仅别致而且还很有田园风情。喜欢田园风的小伙伴可以一试哦。让你的居室因为挂窗帘的搭配更加时尚吧。挂窗帘技巧三轻薄的面料比如纱质窗帘,用在初春时会略显单调,这时,可以选用绿色的条纹花色使其富有活力又充满时尚。若是觉得整幅帘子比较单一,也可以紧贴窗体进行对开式内帘悬挂,可以达到多层次的线条效果。挂窗帘技巧四黑白搭配是最具强烈反差的一组搭配,也是非常经典与时尚的搭配,在细节的处理上,并不会让人感觉突兀。挂黑白色彩的窗帘会使你的居室时尚万分哦。挂窗帘技巧五相同花色的窗帘会成为家中一道最特别的风景,而且帘外有帘,本身就是在给美丽加分。外帘是透明的水晶纱,内帘时不透明的高织棉,用于遮挡不同强度的光线。内外帘的色彩一致,图案也很相似,但内帘上还增添了大朵的玫瑰图案,显得更为活泼。
时光会带走的人我不稀罕i
时光会带走的人我不稀罕i 2019-06-13 12:57
色彩的主题是装修中的重中之重,没有出色的色彩搭配,那么其设计的亮点也就不复存在。那么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有哪些我们怎么完成颜色的选择才是正确的呢客厅装修的色彩搭配是在两个方面完成的,首先是基本的装修颜色选择,比如墙面的颜色和地板的颜色就是属于这个范畴之内的,而非基础的颜色则是后期加上去的家具等等装饰品,所以在颜色的搭配上我们需要从这两个方面入手。基础色的选择是比较重要的,这个颜色就可以说是客厅装饰的基色。市面上在基础颜色的选择上多以浅色为主,像是人们常见的白色和米黄色等等,因为过深的颜色会让房间产生压抑的感觉,这样的设计也是不符合现实的要求地板颜色也是一浅色为主,如果认为浅色单调,那么就能够选择一浅色为背景的,带有花纹的地板,这样在房间的表现上也能更为突出。除了基础色的选择之外,客厅家具的颜色选择也是不能忽视的,一般来说在主色调的背景之下,家具的颜色选择是需要以衬托出色调的功能存在的。像是地板的颜色和窗帘的颜色,以及墙纸的颜色和沙发的颜色,这都是需要有呼应的点。只有这样,我们的整体颜色搭配才能更协调美观。
五月阳光不偏不倚
五月阳光不偏不倚 2019-06-13 13:47
想要详细了解客厅装修颜色搭配,首先得知道适合在客厅里使用的颜色有哪些。如果单独将这些颜色全部分开来,其实就能发现红色、绿色、蓝色、黑色、白色、灰色、银色、黄色等都可以成为客厅装修的主要颜色。恰恰因为颜色太多,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才变得比较难。当然,其实客厅装修从颜色搭配上有无限可能性,也不是说只有几种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最合适。下面就对颜色搭配进行详细介绍。客厅装修颜色搭配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方法一:黑白两色搭配黑白两色搭配并不是说客厅里只使用这两种颜色,其实还有一些颜色可以加入进来,但是黑色和白色是主要颜色。这两种颜色主要体现在墙壁,地板,家具上。墙壁和地板是白色,家具可采用黑色或者白色。不过,如果室内只使用这两种颜色也许会造成特别强烈的冲击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办法是加入灰色作为过渡。比如加入灰色地毯,灰色窗帘等。客厅装修颜色搭配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方法二:红黄两色红色和黄色都是亮色系,这两种颜色可以成为客厅装修的主要颜色吗?其实完全没有问题。亮色系代表了热情,因而也很适合在客厅装修中使用。红黄两色到底应该怎么去运用呢?一般来讲是窗帘、家具以及家具饰品使用这两种颜色。沙发套使用红色和黄色相间的产品。家具选择红色,但是窗帘选择鹅黄色等。客厅装修颜色搭配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方法三:紫色黄色搭配紫色对于客厅装修来讲确实大胆一些,不过紫色装修的好会显得很浪漫。紫色和黄色可以用在一起,但是黄色是一种装饰,而不应该作为主要颜色。在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技巧里面,使用紫色的同时一般也使用了白色,比如墙壁选择白色。选择紫色家具,就应该选择其他颜色的饰品,而黄色便是其中一种选择。在网上依然有很多其他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方法,它们也可借鉴。
单色冰淇淋的爱丶
单色冰淇淋的爱丶 2019-06-13 14:34
1欧式风格窗帘颜色搭配黑色+白色+灰色黑色或灰色作为主打色。黑白可以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把近年来流行的灰色融入其中,缓和黑与白的视觉冲突感,这种空间充满冷调的现代与未来感,理性、秩序而专业。2欧式风格窗帘颜色搭配蓝色+橘色以蓝色系与橘色系为主的色彩搭配,表现现代与传统、古与今的交会,碰撞出兼具现实与复古风味的视觉感受。这两种色彩能给予空间一种新的生命。3欧式风格窗帘颜色搭配蓝色+白色蓝色调有助于营造宁静的氛围,用蓝色装饰的厨房效果较好。根据色彩心理学,多看蓝色会令人情绪稳定,思考更具有理性。白色的清凉与无瑕令人感到十分自由,令人心胸开阔,居室空间似乎像海天一色的大自然一样开阔自在。4欧式风格窗帘颜色搭配自然黄色+绿色鹅黄色是一种清新、鲜嫩的颜色,代表新生命的喜悦。果绿色是让人内心感觉平静的色调,可以中和黄色的轻快感,这样的配色方法十分适合年轻夫妻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望采纳
念旧的人
念旧的人 2019-06-13 15:25
客厅色彩设计和搭配有什么技巧: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方法一:黑白两色搭配黑白两色搭配并不是说客厅里只使用这两种颜色,其实还有一些颜色可以加入进来,但是黑色和白色是主要颜色。这两种颜色主要体现在墙壁,地板,家具上。墙壁和地板是白色,家具可采用黑色或者白色。不过,如果室内只使用这两种颜色也许会造成特别强烈的冲击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办法是加入灰色作为过渡。比如加入灰色地毯,灰色窗帘等。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方法二:红黄两色红色和黄色都是亮色系,并且这两种颜色可以成为客厅装修的主要颜色,其实完全没有问题。亮色系代表了热情,因而也很适合在客厅装修中使用。一般来讲是窗帘、家具以及家具饰品使用这两种颜色。沙发套使用红色和黄色相间的产品。家具选择红色,但是窗帘选择鹅黄色等。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方法三:紫色黄色搭配紫色对于客厅装修来讲确实大胆一些,不过紫色装修的好会显得很浪漫。紫色和黄色可以用在一起,但是黄色是一种装饰,而不应该作为主要颜色。在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技巧里面,使用紫色的同时一般也使用了白色,比如墙壁选择白色。选择紫色家具,就应该选择其他颜色的饰品,而黄色便是其中一种选择。
3份精准装修报价PK知底价!
今日 188 位业主已申请
50分钟前 宁波王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12分钟前 遂宁吴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14分钟前 成都杨先生抢到一个名额 14分钟前 北京贺先生抢到一个名额 20分钟前 上海吴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30分钟前 成都陈先生抢到一个名额 1分钟前 南宁赵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1小时前 广州唐先生抢到一个名额 3小时前 武汉杨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20分钟前 绵阳宁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5小时前 福建李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2小时前 成都廖女士抢到一个名额

位业主已在问吧找到答案
Copyright 2013 zx123.cn,专业装修网-装修123网 版权所有,并保留所有权利。
ICP备案证书号:蜀ICP备12015828号    手机版 |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