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 7年来打造中国专业的装修平台,截止目前已为4,208,329位用户提供了优质装修服务!
当前位置:  装修网 > 装修问答 > > 厨房调料验收标准

厨房调料验收标准

提问时间:2020-07-31 11:21 浏览:0
补充:
分享到:更多
其他回答
伴你欢笑
伴你欢笑 2020-07-31 11:21
如果是籽然粉白胡椒粉顿*料咖喱粉花椒大料过期。还可以使用过期也就是味道不足了,如果没有发霉潮湿,还是没有什么大毛病的,吃了*还是一样,但是相应的口感上肯定没有好日期的好.所以用来做咸菜,煮茶叶蛋应该没有问题,多用些.平时做菜还是不要用了,不过话说回来了,去饭馆吃饭谁知道用的调料什么日期的,多加量,口味十足,一样的.
Destroy灬颠覆
Destroy灬颠覆 2020-07-31 11:30
般调味架:200柜300柜350柜400柜450柜碗架:600柜700柜720柜800柜900柜些柜体宽度拉篮都至于说钢铁侠橱柜拉篮错用几没锈呢望采纳
不再相识
不再相识 2020-07-31 11:38
盐,五香粉。鸡精,料酒。陈醋。酱油,蔬之鲜,香油,味精
云里梦里•
云里梦里• 2020-07-31 11:46
基本就是这些有一下几点,做到月账目清晰可见,做到每天调料进出的情况直观清晰,也能保障能很好的月成本核算和月结帐,每个月要大盘点,一般卫生和食品的都查这些,库房管理人员要做到调料摆放整齐,分类明确,这都很重要。还有什么不懂得可以咨询,库房调料要做到账目清晰,今天出库和进库的调料要有帐可查,看有没有过期的产品,保证没有不合格和没有标签的产品
最後的溫暖ら
最後的溫暖ら 2020-07-31 11:55
亲,厨乐厨房收纳架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