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 7年来打造中国专业的装修平台,截止目前已为4,208,329位用户提供了优质装修服务!
当前位置:  装修网 > 装修问答 > 装饰搭配 > 目前时尚又经济实惠的背景墙是用什么料做的呢?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目前时尚又经济实惠的背景墙是用什么料做的呢?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分手别抱歉直接滚° 提问时间:2018-01-30 07:36 浏览:8
补充:
分享到:更多
其他回答
の擦干眼泪,说没关系i
の擦干眼泪,说没关系i 2018-01-30 08:27
背景墙用壁纸好还是瓷砖好这个只能说各有各的好处。壁纸经济实惠但保存时间短,瓷砖背景墙美观大气但价格贵。背景墙的选材要依照个人喜好和装修风格来决定的,现在背景墙来说,多数采用瓷砖、玻璃、微晶石、大理石等做背景墙,风格的话有普通风格,也有3d和浮雕风格,展现效果非常美观大气,也是现在背景墙未来发展的趋势,偏向于个性化定制化。
姑娘我大大咧咧!
姑娘我大大咧咧! 2018-01-30 09:25
电视背景墙有的用石材,关键是以后看烦了随时可以换,经济实惠又漂亮、软包、壁纸,一块布不会翘边,一是无缝、墙布,个人觉得用墙布或者墙画比较好、墙画,您觉得呢
我不是千颂伊我没有都教授
我不是千颂伊我没有都教授 2018-01-30 10:12
装修电视背景墙首先要考量就是装修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装修重要部分,说对于电视背景墙的装修,也的确考量了很多事情,终究一个家装修的好看不看,会影响到我们客厅的装修效果,那么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常用的电视背景墙都有哪几种?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不过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不过由于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小编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量下,选取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3墙布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由于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5大理石电视背景墙1说的瓷砖背景墙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大理石背景墙要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通常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6不锈钢电视背景墙不锈钢也是可以拿来装修电视背景墙的,装修起来很有商务特色,不锈钢压条不易损坏而且显得大气,价格也还可以。7木质电视背景墙木质的算是最便宜的,甚至找装修队的木匠师傅就能做,木头做的电视背景简洁,好搭配,不需要考量太多因素,比较经济实惠。这里还是比较推荐的。以上给你推荐这几种电视背景墙材质都是现在比较多人用的,选取哪种主要还是要依照你的装修风格还自己的喜好来定的,在设计时要让背景墙的颜色与形状与整个客厅的风格相吻合,相配套,但最好是不要太过于复杂与花哨的背景墙,这样会人在看电视时视线被分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