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 7年来打造中国专业的装修平台,截止目前已为4,208,329位用户提供了优质装修服务!
当前位置:  装修网 > 装修问答 > > 北京哪里可以玉器修复?

北京哪里可以玉器修复?

提问时间:2020-08-03 08:18 浏览:0
补充:
分享到:更多
其他回答
眉画犹思
眉画犹思 2020-08-03 08:19
北京去以下几家有可以玉器修复北京市玉器厂有限责任公司光明路11号翠玉源北京玉器*厂阜石路甲19号院南区15号北京极致珠宝玉器公司东直门内北小街草原胡同76号聚才大厦A座A603
俄旳执著伱卜哙嬞
俄旳执著伱卜哙嬞 2020-08-03 08:27
北京鑫仓珠宝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羊*胡同2号B:北京龙月素珠宝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高地六营门梅源小区(近旧宫镇   德贤路)C:北京市三思品格珠宝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外大街305号荣丰200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望采纳
西巷少女
西巷少女 2020-08-03 08:36
A:北京塔星石材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马房寺398B:北京荔刚石材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黄庄朝阳路57号C:北京满天星石材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直河村路附近质量是企业的生命!   质量是*出来的!   质量为本,安全第一!是以上公司的座右铭。希望以上回答能让你满意,望采纳。
姐妹王道男人算叼
姐妹王道男人算叼 2020-08-03 08:44
1   北京市平安富贵玉器厂承接北京翡翠*、翡翠手镯*,玉器修复的了,这儿修复的非常不错的了。2   北京华盛宝源艺术品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北京市顺义区马坡镇顺城大街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