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 7年来打造中国专业的装修平台,截止目前已为4,208,329位用户提供了优质装修服务!
当前位置:  装修网 > 装修问答 > 其它 > 避雷针多少钱一个?

避雷针多少钱一个?

提问时间:2019-01-12 03:52 浏览:39
补充:家里想装个避雷针,请问避雷针多少钱一个?
分享到:更多
满意回答
爷纯属过客 2019-01-12 04:43
以下是关于避雷针多少钱一个的相关回答,供楼主参考。

避雷针分特殊功能避雷针和普通避雷针,前者一般具有提前放电、离子中和等特殊的功能,生产者也自称防护效果比普通避雷针强,当然价格较高,国产的一般几千,进口的上万。

普通避雷针就是常说的富兰克林避雷针,这种避雷针目前是国家标准唯一认可的有效避雷针,因为结构和原理简单,所以一般都根据实际环境进行计算后(滚球法),根据国家标准图集的要求自行制作,主要就是个材料费和人工费,一般5米以下的也就几百元。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楼主,望采纳。
其他回答
残影蚀心
残影蚀心 2019-01-12 05:38
如果是家用的话,一般两根4-5m的避雷针,一个也就800元左右,不过安装避雷针的人工费要贵一点。
寒冰冠世
寒冰冠世 2019-01-12 06:28
5米以下国产的避雷针,大概600—700元的样子。
水无月应龙
水无月应龙 2019-01-12 07:19
楼主要是买国产避雷针的话,几百块就能买到,进口的上万都有,主要看楼主想买哪种。
飞升血雨
飞升血雨 2019-01-12 08:09
避雷针本身也就几百块,主要是人工安装费贵。
冷面绝恒
冷面绝恒 2019-01-12 08:53
既然你要使用避雷针,就是对安全有一定的要求,所以还是选择比较专业正规的好一点,普通型的小型避雷针大约也就100元左右,迅雷直径约为10米左右,你可以到网上去查查价。
我真的没有想你
我真的没有想你 2019-01-12 09:48
市场上避雷针的种类很多,几百元到几万元不等。